close

  □本報記者 常雄飛
  記者:你電影產量不算很高,眾多劇本中怎麼選中這個角色的?
  章子怡:劇本真的很好,妓女於真這個角色和我以前演的角色不一樣。在亂世當中,於真沒有辦法掌握自己的命運,她不像宮二那麼強。但她很堅韌,像小草一樣頑強。
  記者:這是和吳宇森的第一次合作,對這次合作感覺怎麼樣?
  章子怡:導演是一個老好人,我們整個劇組相處得像家人一樣。有一天聽說他拍戲超過22個小時,我們所有人“罵”他不懂休息。導演卻像一個孩子一樣說,“我到了劇組現場就有忍不住的激情。”他這種對電影的愛,能夠感染現場每一個人。
  記者:中國演員現在和好萊塢合作非常頻繁,你卻選擇多和國內團隊合作,為什麼?
  章子怡:其實大家都知道,現在不僅僅是好萊塢,韓國、印度好多國家都想和我們合作。但我自己覺得,如果沒有好的劇本,好的角色,我還是不願意接。我們明明有塑造好角色的能力,幹嗎要去好萊塢打醬油?
  記者:你自己當製片人的“蘇菲”系列電影已經拍了兩部,票房都很好,有沒有想過做成一個系列?
  章子怡:其實,“蘇菲”的性格就是我平時的性格,大大咧咧不修邊幅,我拍起來也很順手,都不用演。這次去印度我遇到了很多囧事,我還跟徐錚說能不能合作來個《印囧》。不過這一切都還是個計劃,還沒開始籌備。徐錚在忙《港囧》,我也在忙新戲,等忙完再說。
  記者:出道很多年,也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,怎麼看自己的事業和生活?
  章子怡:其實我大學的時候,想的就是一畢業就結婚生子。後來我的生活和事業一直都是平行併進的。生活中我是一個比較戀家的人,就是個宅女,沒事我就喜歡賴在家裡看劇本、做甜品、睡懶覺。心情好買一堆東西回家弄,雖然做得不大好吃,但我就喜歡這樣的感覺。
  (原標題:對話章子怡:我的生活和事業一直都平行併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22hfjc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