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  (由長沙鵬愛醫療美容獨家冠名的“鵬愛杯”中國城市天使大賽,在長沙萬達廣場舉行了首場海選)
  紅網長沙1月12日訊(記者 易徵洋 通訊員 餘招)尋找最能代表長沙形象的卓越女性,完美定義“城市天使”獨特含義。1月12日上午,由長沙鵬愛醫療美容獨家冠名的“鵬愛杯”中國城市天使大賽,在長沙萬達廣場舉行了首場海選。劉迪、向琳才、沈小芳三名天使佳麗從22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,成功晉級。
  T台走秀、詩朗誦、跳舞、唱歌、現場作畫……22位參賽者才藝都不容小覷,每一位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。現場此起彼伏的掌聲不僅是對她們容貌的稱贊,更是對她們才華的佩服。
  “我有一條特別了不起的神經,越跳越帶勁。”踏著動感的音樂節奏,8號選手張飛燕走上舞臺,一聲中氣十足的“你好”引發了現場觀眾的叫好。隨後,她又以唱跳的形式演繹了《精武門》,爆發力十足,令人很難想象到她還是一個20歲的小姑娘,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她還是個“唱民歌的”。一小段《我愛你中國》的清唱後另評委們都大跌眼鏡,清透乾凈的聲音與之前的動感形成了巨大的反差。
  儘管最後得到的結果是待定,張飛燕並沒有顯得很失落。她告訴記者,今天早上被室友不小心反鎖在家裡,為了參加比賽硬是從二樓的窗戶跳下來。“我所有的才藝都是在長沙學的,我喜歡長沙,我要當天使佳麗。”
  首場海選共有三位評委,分別是湖南經視台主持人楊雅雯,湖南衛視《喜劇之王》節目優秀演員熊壯、長沙鵬愛醫療美容皮膚科主任周妮。
  對於後期的參賽選手,周妮提出了一些建議。首先,最好將頭髮扎起,盡可能露出五官;其次,在著裝儘量簡單、大方、優雅,符合城市天使的定位;最後一定要微笑,要自信。  (原標題:“鵬愛杯”中國城市天使大賽長沙賽區首場海選22進3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22hfjc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